三毛說:“世上難有永恒的愛情,世上絕對存在永恒不滅的親情。一旦愛情化解為親情,那份根基,才不是建筑在沙土上了。”是啊,大多數夫妻,都是從年輕到年老,從轟轟烈烈到平平淡淡。從友情到愛情,從愛情到親情。當友情變為親情的時候,我們很激動,也很欣慰。因為,愛情是每個人都期待的那份美。有海誓山盟的諾言;有怦然心動的羞澀;有你儂我儂的情意。但是,當愛情變為親情的時候,我們會忐忑不安,會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太過于平平淡淡。與此同時,也有很多人對這種安穩的感情沒有危機感,于是也不估計另一半的感受。其實,很多人都不明白,當愛情變為親情的時候,也要認認真真對待。錢需要掙,才會有花不完的錢,感情也是如此,需要好好培養才會越來越好。不要以為愛情變為親情我們就無所謂,事實上我們更需要去經營!不要讓兩個人越走越遠!甚至分房睡。同時你要知道為什么很多夫妻上了50歲,會和另一半分房睡了!畢淑敏曾說過,兩個人生活在一起能長久,必須具備三個條件:一是知道彼此銀行卡的數字;二是能在一張床上相處融洽;三是能夠愉快地進餐。也許這些道理,我們大家遲早都要明白。知道彼此銀行卡上的數字我曾經以為,男人只要愛一個女人,就不會在意錢。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,才發現其實每個人都一樣,都愛自己的錢。在我還沒有交往對象的時候,我一直以為如果我愛對方,我會不顧一切。我也會不在意錢,可是等我交往了一個對象,我會發現原來男生比女生更計較錢,而當他既要計較錢的時候,我也會計較起來。每次當他不讓我看他的銀行卡,說他自己沒有錢,要花我的錢的時候。我并不是舍不得錢,而是我心挺寒的。我一直以為你是愛著我的人,不會因為錢的事情跟我計較的這么深。可是后來我才會發現,原來他最愛的是他自己和錢。對呀,畢淑敏說兩個人要長久,其中一個條件就是:彼此都知道對方銀行卡里面的數字。這是一個平常人很難做到的事情。每個人可能都因為自私,想要守著自己的錢,不舍得為對方花錢。也不讓對方知道自己卡里的數字。年輕人談戀愛是一樣;結婚之后,有很多人也是這個樣子。從年少到年老,如果一個人一直保持這樣的態度,那么雙方很難走到長久。兩個人要是真心想在一起,就不怕為對方花錢,也不怕對方因為錢跟自己在一起,因為真心相愛,所以會變得無私。夫妻兩人要是彼此知道自己另一半兒,銀行卡里面的數字就是一種深愛的表現。這種感情才會長久,因為很多人都會把錢看得很重要,而當一個人把對方看得比錢更重要的時候,這足以說明對方在自己心中的位置。兩個人因為緣分相遇,真的不容易。在有緣的情況下,你找一個你喜歡對方,對方也喜歡你的人也特別不容易。如果在一起了,就要好好珍惜,不要因為自私而錯過對方。人生當中,當你錯過了一個個的人,你就會明白其實愛的最高境界就是無私,而這個最有力的表現就是,你們彼此都知道對方銀行卡里面的數字。是能在一張床上相處融洽我爺爺睡覺,有一個習慣,就是喜歡打呼嚕。他從年輕的時候一直打到了自己變成一個老頭子,所以可想而知和他一起生活的奶奶是多么痛苦。恰恰相反,我奶奶是睡覺卻是特別的安靜。奶奶睡到半夜,總是被男爺爺吵醒。每次要睡覺的時候,我奶奶總是說愛自己趕快在爺爺之前睡著。要不然爺爺先睡著了,打呼嚕她就睡不著了。可是就算是這樣,爺爺和奶奶的感情也特別好,兩個人一個也離不開一個。每一次提起呼嚕這件事情,爺爺自己也很頭疼。他在睡覺之前對天發誓說再也不打呼嚕了,但是睡了之后又打了呼嚕。我奶奶被他的呼嚕聲吵醒,想起爺爺的誓言總是哭笑不得!然而,即使一這樣,我爺爺和我奶奶也從來沒有分床睡過,他們兩個的感情也非常的好。我奶奶常常跟我說,夫妻床頭吵架,床尾和。這就說明夫妻倆沒有什么事情可以讓兩個人無法解決的,如果你真的愛著對方,那么就要遷就他,睡覺是一個人一輩子的大事,你在床上和對方關系融洽,那么一輩子也會長長久久開開心心。每次睡覺的時候,爺爺總是抱著奶奶的腳就跟奶奶說我打呼嚕,但是我可以去溫暖你的腳,這是我對你的補償。每每這個時候,奶奶總是很感動。通過我爺爺和奶奶的案例可以看出,夫妻兩個在床上,無論發生什么,都要融洽的去解決。這樣兩個人,才會和和睦睦,畢竟是睡覺是一個人一輩子都無法避免的事情。三是能夠愉快地進餐每次吃飯,我都因為和男朋友口味兒不一樣而產生很大的矛盾。我是北方人,我喜歡吃辣椒,我喜歡吃麻;但是我男朋友是南方人,他就不喜歡吃辣,也不喜歡吃麻。而且喜歡吃甜的,比較清淡一點的。每次和他吃飯,我都覺得是一種痛苦的事情,因為我要順著他的心意去吃他想吃的東西。剛開始的時候,我想著,如果他能夠改變一下也可以。就算是他不像我一樣,吃麻的辣的。那么,他容許我吃麻的辣的,他自己吃自己的也可以。可是他就想著我應該和他吃一樣的。所以久而久之,我們產生了很大的矛盾。我也感覺他不在乎我,慢慢的我對這段感情產生了懷疑。就在感情快到一年的時候,我徘徊不進,我不知道我下一步該和他怎么樣去相處。甚至對我們的未來非常的擔憂。事實上如果兩個人吃飯,吃不到一起的話,那么,這段感情本來也不是很愉快。所以我想也應該不會長久了!因為當對方不容許你吃你想吃的東西的時候,你就會覺得對方特別不理解你,而且你自己心里也很難受。尤其是有一次和他一起吃飯。他在門口叉著腰對我大聲的叫,當他對我發火的那一刻,我感覺我和他也許就要分手了。所以通過我的案例也可以告誡大家,吃飯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對方的感受。只有飯桌上融洽的感情才會長久。如果飯桌上你們兩個人吃飯不愉快,長此以往,很難再繼續下去。我想大多數人都會因為某個人而忘乎自我,都會因為某個人而鼓起勇氣踏入婚姻的殿堂。如果你們兩個在一起了,請好好珍惜。以上三件事情,一定要懂得,夫妻才會越來越長久。不至于到50歲以后由于關系的破裂而分房睡覺。

 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2020年科學人台中哪裡訂Fortune高雄哪裡訂國際書展雜誌收書時間彰化哪裡訂今周刊高雄哪裡訂
2020年科學人訂購優惠 2020年Business Traveller彰化哪裡訂 遠見雜誌,訂閱36期,再送隨身碟、數位版? 國際書展國家地理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 商管財經雜誌高雄哪裡訂 老闆要我訂閱富比士雜誌、科學人雜誌,哪裡訂閱划算?送六好禮? 2020年National Geographic哪裡訂便宜 美國商業週刊台北哪裡訂 關於天下雜誌的問與答,及想學英文,哪裡可以訂美國天下雜誌?2020年經濟學人新竹哪裡訂 時代雜誌台中哪裡訂 今周刊,有CD版嗎?職場人士,培養國際觀、英文突飛猛進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vsr9pzn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